中超-马尔康头槌戴维森建功 三镇3-0梅州重回榜首

中超-马尔康头槌戴维森建功 三镇3-0梅州重回榜首
2022年11月21日 21: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开战,武汉三镇队坐镇主场武汉体育中心迎战梅州客家队。上半场,武汉三镇队马尔康和埃德米尔森相继建功,前者还有一个头球击中横梁错失得分。梅州客家队武卡诺维奇肘击何超被红牌罚下,杨意林和杨一虎联袂失单刀。下半场,马尔康手球送点,可惜梅州客家队廖均健主罚点球偏出。随后,武汉三镇队戴维森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武汉三镇队在主场以3比0战胜梅州客家队。由于山东泰山队1比2不敌成都蓉城队,武汉三镇队此轮获胜后重回积分榜榜首。

  上半场第5分钟,武汉三镇队13号马尔康带球到对方禁区前交给左侧的戴维森,后者停球后捅射,皮球偏出底线。三分钟后,梅州客家队9号武卡诺维奇接队友的直塞后突入禁区射远角,皮球被门将刘殿座扑出底线。第11分钟,7号埃德米尔森在前场右路45度起球传中,13号马尔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第12分钟,马尔康在前场左侧制造任意球机会,43号斯坦丘主罚到禁区内,13号马尔康甩头攻门,皮球直窜网窝,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梅州客家队。第22分钟,斯坦丘中场挑传身后,11号戴维森得球后突入禁区射近角,可惜偏出偏出底线。

  第25分钟,斯坦丘主罚角球到禁区前点,12号张晓彬头球摆渡到后点,7号埃德米尔森插上捅射入网,武汉三镇队2比0领先梅州客家队。第31分钟,武汉三镇队21号何超和梅州客家队9号武卡诺维奇在争抢球权时,后者故意挥肘打到前者,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犯规,并向武卡诺维奇出示了黄牌警告。随后,视频裁判组及时介入,主裁判王迪撤销黄牌改出红牌,武卡诺维奇被罚下场。

  第38分钟,梅州客家队中场抢断后形成单刀,17号杨一虎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刘殿座横传左路,可惜跟上的19号杨意林没有踢到皮球,梅州客家队错失进球良机。第43分钟,武汉三镇队37号徐皓阳在对方禁区左路射远角,皮球打在王伟身上变线后击中远端门柱弹出。半场战罢,武汉三镇队两球领先梅州客家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梅州客家队角球开到禁区内,19号杨意林甩头攻门,皮球打在马尔康的手上。主裁判第一时间没有做出判罚,待武汉三镇队打完反击形成死球后,视频裁判组提醒主裁判疑似手球犯规,主裁判王迪亲自观看回放后判罚了点球。梅州客家队替补登场的6号廖均健主罚,可惜皮球偏出大门。

  第59分钟,武汉三镇队7号埃德米尔森左路起球传向后点,43号斯坦丘停球后抽射,皮球被门将侯宇扑出底线。第68分钟,武汉三镇队21号何超在中场送出长传,11号戴维森停球后高速带球突入禁区射球门上角入网,武汉三镇队3比0领先梅州客家队。

  此后,双方调兵遣将,武汉三镇队替补登场的31号罗森文被杜加利奇踢伤,由于已经用完5个换人名额,武汉三镇队被迫只能以10人应战。第90分钟,斯坦丘在对方禁区前左侧起球传向后点,29号陶强龙插上端射,皮球被门将侯宇托出横梁。最终,伤停补时3分钟后比赛结束,武汉三镇队主场3比0击败梅州客家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武汉三镇:7-埃德米尔森、11-戴维森、12-张晓彬、13-马尔康、18-刘奕鸣、20-高准翼、21-何超、22-刘殿座(门将)、 30-谢鹏飞、37-徐皓阳、43-斯坦丘

  三镇替补:1-吴飞(门将)、3-华莱士、4-殷亚吉、6-段云子、8-邓卓翔、10-桑一非、17-渠成、25-邓涵文、29-陶强龙、31-罗森文、32-吕海东、40-张辉

  梅州客家:2-文俊杰、8-梁学铭、9-武卡诺维奇、17-杨一虎、19-杨意林、20-杜加利奇、21-王伟、22-侯宇(门将)、23-崔巍、32-徐磊、37-陈国抗

  梅州替补:1-麦高峻(门将)、3-李俊锋、6-廖均健、10--尹鸿博、11-吉森、12-尹聪耀、13-史亮、16-杨超声、18-霍亮、25-罗德里格、28-蔡浩畅、29-茹子楠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