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威少再续前缘 愿大幅降薪湖人可700万留他

湖人威少再续前缘 愿大幅降薪湖人可700万留他
2022年11月21日 11: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威少还要在湖人待多久。近日一位西区球队高层在接受《Heavy》参访时声称,湖人会以700万左右的中产合同续约威少。

  威少在湖人要没完没了地待下去了。他的现合同在2023年到期,目前有望在合同到期后却依然留在湖人。一位西区高层在和Heavy记者Sean Deveney交谈时指出,如果这位明星后卫仍不愿走的话,如果他能接受少拿些薪水的话,湖人总经理鲍勃-佩林卡会愿意留下他。

  因此湖人想要续签他一点儿都不疯狂,以他比今年低得多的薪水。他等明年合同期满后将不会再有市场,将不会再和过去2季一样,他届时能得到比中产多得多的薪水吗?会有球队给他开出比这更高的合同吗?

  过去10场出任湖人的替补,威少场均可得17.5分8.5次助攻5.1个篮板,总命中率达到43.6%,三分命中率达到39.5%。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