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世界各地 第一批阿根廷球迷抵达卡塔尔

来自世界各地 第一批阿根廷球迷抵达卡塔尔
2022年11月08日 10:46 新浪体育

  据阿根廷TYC体育报道,世界杯还没开始,第一批阿根廷球迷已经抵达卡塔尔,他们来自世界各地,不局限于是阿根廷人。

  距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幕不到两周,各个国家队的球迷的热情已经开始高涨。像往常一样,阿根廷球迷已经迈出了步伐,并且已经打出了第一个横幅,为蓝白军团加油。

  虽然一开始是阿根廷人聚集在多哈的街道上,但那些把蓝白色当作自己的颜色,对阿根廷,尤其是对梅西有着同样热情的其他国籍的人,后来也加入了进来。

  出生在印度、孟加拉国、摩洛哥、尼泊尔和卡塔尔的球迷陪同阿根廷人在街头庆祝,包括旗帜、T恤和支持国家队的典型呼声。

  一位年轻女性告诉TyC体育,这些不同国籍的人来自阿根廷国家队的球迷俱乐部。这是一个拥有近3000名成员的组织,他们热爱于梅西,通过Whatsapp群传递音频来学习阿根廷球迷的歌曲。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