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拉莫斯必须入选西班牙名单 他仍是最好之一

安帅:拉莫斯必须入选西班牙名单 他仍是最好之一
2022年11月03日 20:32 新浪体育

  世界杯开赛在即,各个国家队的最终大名单也将公布于众。

  而在这个时间点上,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也是站出来为他合作过的球员发声,希望西班牙国家队能够让他们入选大名单。

  其中就有已经四进世界杯的拉莫斯。安切洛蒂呼吁西班牙主帅恩里克选择拉莫斯,让拉莫斯完成五进世界杯的壮举。

  安帅表示:“以拉莫斯的实力和经验,他是必须入选大名单的,他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事实上,在本周西班牙向国际足协提交的55人初选名单中,拉莫斯已经在内,说明了国家队对他实力的认可。本赛季的拉莫斯摆脱了伤病困扰,如果能够入选这次世界杯,那么将会完成五进世界杯的壮举。

  同时,安帅也对自己麾下的阿森西奥大力发声,希望恩里克能够把他选入大名单中:“周二对凯尔特人迪的那场胜利,他是场上最佳。他和巴尔韦德的配合出色,他的效率很高。”

  (塞尔吉奥)

  

巴黎法甲拉莫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