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0+10+8湖人险胜 锡安27分鹈鹕痛失好局

詹姆斯20+10+8湖人险胜 锡安27分鹈鹕痛失好局
2022年11月03日 13: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马特-莱恩命中一记神奇压哨三分,湖人主场加时以120-117险胜鹈鹕。

  湖人取得二连胜,目前战绩为2胜5负。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0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浓眉哥”戴维斯20分、16个篮板和4个盖帽,卢尼-沃克28分,特洛伊-布朗15分10个篮板。

  替补出场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3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马特-莱恩投中压哨三分,为他们取得加时机会,全场得了11分。

  鹈鹕几乎在一度落后16分后完成逆转。锡安-威廉姆森得了27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22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特雷-默菲12分。

  湖人大部分时间打得不错,特别是上半场最后2分钟,他们打出一波12-0,一举以56-4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最多时,湖人领先了16分,但鹈鹕不断反击。最后1分钟,湖人关键投篮连续失手,被鹈鹕打反击。

  终场前1.4秒,鹈鹕两罚不中,给了湖人队最后的机会。莱恩命中压哨三分,将比分扳成111-111,为湖人取得加时机会。

  加时湖人控制了局面,鹈鹕最后三分不中,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