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重大胜利!检察官撤销他转会巴萨欺诈案的控诉

内马尔重大胜利!检察官撤销他转会巴萨欺诈案的控诉
2022年10月28日 20:57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周五,内马尔、他的父母和巴萨俱乐部前主席桑德罗-罗塞尔迎来了决定性的胜利。西班牙的检察官已经撤销了对他们所有指控,检察官认为内马尔在转会巴萨的过程没有犯罪。

  在审判开始前,反贪局曾要求对罗塞尔判处五年监禁,对内马尔判处两年监禁,但对被告非常有利的审判使检察官的指控落空。

  此案是由巴西基金DIS起诉后引发,该基金拥有该球员40%的所有权,他们认为当年内马尔转会巴萨的过程中,巴萨和内马尔以及桑托斯俱乐部隐瞒了部分转会费,导致他们获得的转会费大大减少。

  巴西公司DIS也要求判处内马尔5年徒刑,他们还要求内马尔赔偿1.5亿欧元。

  但证人和专家的连续声明淡化了指控的分量,以至于检察官最终撤销了所有指控。检察官认为DIS可以通过民事诉讼程序要求获得相关的转会费,但此事还没有达到刑事诉讼的标准。

  检察官认为:“事实证明,不止一名被告践踏了巴西和加泰罗尼亚的民法,以及国际足联和足球机构的规定,甚至是肆意地践踏,但没有违反《刑法》。”

  (伊万)

  

巴黎内马尔巴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