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母亲:有人发起抹黑我儿子的运动 想逼他离队

姆巴佩母亲:有人发起抹黑我儿子的运动 想逼他离队
2022年10月14日 18:02 新浪体育

  对于近日网络上出现的有关姆巴佩的负面报道,姆巴佩的母亲法伊莎表示,这些针对她儿子的传言的唯一目的,就是迫使他离开巴黎。

  最近有传言称,姆巴佩在今年夏天与巴黎续约后变得傲慢自大,他对球队有很多不满,包括战术上和引援方面的,这使得双方的关系降到了新低。

  报道还表示,姆巴佩失去了他的巴黎队友的支持,有人不满他在球队中的特权地位,各种负面消息可以说是层出不穷。

  针对安巴比的一系列负面报道让他的母亲法伊莎很不高兴,她站出来为儿子辩护。

  法伊莎在社交网络推特上转发了一条消息:“这些消息真的能有效抹黑姆巴佩?这只是证明有人在领导一场诽谤运动,以让姆巴佩变得让人讨厌,迫使他离开球队。”

  法伊莎一直非常支持姆巴佩,并为儿子的成就感到骄傲,她在早些时候的一次活动中说:“我最自豪的是,姆巴佩已经成为一个如此出色的人。他还有时间成长,我为他感到骄傲。”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