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曾答应引进中锋最终却食言 姆巴佩非常生气

曝巴黎曾答应引进中锋最终却食言 姆巴佩非常生气
2022年10月11日 04:08 新浪体育

  据法国《队报》报道,姆巴佩对目前自己在队内的位置不满,巴黎曾答应引进一位9号球员,以让他踢得更为自由,但他们没有完成诺言。

  在0比0战平兰斯后,姆巴佩发了个帖子,加上了“支点帮派”这样的话题标签,他对自己需要担任球队的支点不满。

  对兰斯的比赛,姆巴佩担任343阵型中的箭头,他没有进球。在9月份的国家队比赛后,他就表示在国家队踢得更自由,因为有吉鲁这样的支点,而在俱乐部内,自己要扮演支点的角色。

  巴黎高管坎波斯承认,今夏巴黎曾希望引进一位中锋,斯卡马卡、莱万都曾被列为目标,但都未能引进。

  姆巴佩希望在一位中锋后面活动,自己不担任中锋,他感觉在9号位置上踢得不舒服。

  在与姆巴佩谈续约时,巴黎曾答应为他引进一位中锋,但巴黎高层食言了。在加尔蒂耶的战术下,梅西和内马尔踢得更为舒服,姆巴佩却不太舒心。

  怎么样让姆巴佩高兴起来?巴黎或许该想办法了。

  (伊万)

  

姆巴佩巴黎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