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战争影响 顿涅茨克矿工球员对阵皇马前情绪紧张

受战争影响 顿涅茨克矿工球员对阵皇马前情绪紧张
2022年10月11日 00:02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正在备战欧冠比赛的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球员,密切关注着利沃夫和基辅的情况下,利沃夫是球队基地所在地,而球员和教练的家人,大多住在基辅。

  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今天早上吃早餐时大家的表情非常严肃,几乎像葬礼一样。”

  顿涅茨克矿工即将对阵皇马,但球员们情绪焦虑,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的国家发生了什么。球队一个多星期前离开基辅时,情况还比较正常,但现在再次变得紧张。

  “气氛比平时要严肃得多,我们将看到目前的情况对球队的影响”。俱乐部官员透露,球员们都在用手机随时关注每一条新闻。

  在伯纳乌踢完对皇马的比赛后,顿涅茨克矿工就一直住在波兰的丽晶酒店,所以他们还没能见到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不过在波兰的陆军体育场,他们会有温暖的感觉,因为这场比赛的3万张门票已经售罄。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