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疑似再次对自己踢的位置不满 发帖后又删帖

姆巴佩疑似再次对自己踢的位置不满 发帖后又删帖
2022年10月10日 11:26 新浪体育

   

   周六巴黎在法甲和兰斯踢成0比0平,姆巴佩未能进球,赛后姆巴佩疑似在社交网站上表示对自己位置的不满,不过帖子很快被删除。

  对兰斯的比赛,梅西因伤没有参赛,内马尔替补,拉莫斯被罚下,姆巴佩首发但没有进球。

  赛后姆巴佩在社交网站上写道:“闷平,周二再战。”

  姆巴佩还加上了pivotgang的话题标签,这引发了争议,这个标签带有“支点”的意思。

  此前在法国国家队的比赛后,姆巴佩就表示,自己在俱乐部需要担任支点,更喜欢在国家队的踢法,因为在国家队更自由。“在国家队我的打法与俱乐部不同,在国家队我非常自由,国家队有吉鲁这样的中锋可以牵引对方防线,让我可以有更多的在场内跑动的自由,寻找空档让队友传球。在巴黎则大大不同,情况不是这样,我被要求担任支点。”

  本赛季姆巴佩上场13次,打入11球,数据不错,但似乎仍对自己的位置不满。他再次发帖表态,虽然很快删除,但已经被媒体截屏。

  (伊万)

  

姆巴佩巴黎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