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本赛季11球9助 欧冠中一数据仅次于梅西C罗

内马尔本赛季11球9助 欧冠中一数据仅次于梅西C罗
2022年10月06日 08:09 新浪体育

  欧冠小组赛第3轮,巴黎客场1比1平本菲卡,本场比赛梅西为巴黎取得进球,而为他助攻的是内马尔。

  比赛第21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前沿将皮球分给梅西,后者起脚兜射破门,帮助巴黎1比0领先。

  除了为梅西助攻,内马尔下半场也有机会进球,可惜漂亮的倒挂金钩打在立柱上弹出。

  本场比赛内马尔83次触球,58次传球44次准确,15次地面对抗8次成功,6次过人4次成功,送出2次关键传球,包括1次助攻。

  本赛季内马尔欧冠出场3次,打入1球,助攻2次。法甲出场9次,打入8球,助攻7次。法国超级杯1场打入2球。

  内马尔各项赛事出场13次,打入11球,助攻9次。

  本场比赛的助攻是内马尔在欧冠赛场上的第30次助攻,他成为了C罗和梅西之后,第3位在欧冠历史上至少奉献30粒进球+30次助攻的球员。

  (伊万)

  

巴黎梅西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