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C罗对未能上场很生气 但他在曼联很愉快

滕哈赫:C罗对未能上场很生气 但他在曼联很愉快
2022年10月06日 00:10 新浪体育

  曼联主教练滕哈赫承认,C罗对无法参加曼彻斯特德比感到十分生气,但他强调这位葡萄牙巨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过得愉快。

  近日的曼市德比,C罗未能获得上场机会,不过大家都相信,他将在周四的欧联杯比赛中首发。

  滕哈赫透露:“他对周日没有上场感到不高兴,但这不是问题。问题在于他在这里是否开心。当然,他想上场,如果他不上场,他会很生气。”

  滕哈赫强调,C罗上一场比赛没有上场,与他将在一月份离开球队的传言无关:“我不认为他不开心。他很高兴,他训练得很好,很享受。关于我和球员的谈话,我从不透露,这是我们之间的事。我们都知道他很有竞争力,只是未能上场会让他感觉不高兴。”

  除了将C罗放在替补席遭受批评之外,滕哈赫不重用今夏加盟的卡塞米罗同样受到批评,他对此表示:“我们必须建立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卡塞米罗将发挥重要作用,我们知道他的背景。”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滕哈赫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