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连胜只是假象?热身对手实力偏弱 太依赖梅西

阿根廷连胜只是假象?热身对手实力偏弱 太依赖梅西
2022年09月29日 13:57 新浪体育

  阿根廷最近接连在热身赛中取得大胜,不过也有人对阿根廷队的热身赛的对手实力表示了质疑。

  最近3场热身赛,阿根廷5比0大胜爱沙尼亚,3比0大胜洪都拉斯,3比0大胜牙买加。

  从国际足联的排名来看,爱沙尼亚排在国际足联排行榜的第110位,洪都拉斯排在第80位,牙买加排在第62位。

  值得一提的是,这3支球队都没有获得今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说起来,此前一场欧美杯的比赛,阿根廷3比0大胜意大利,意大利也没有获得世界杯资格。

  最近3场热身赛,阿根廷打入了11球,其中对爱沙尼亚,梅西上演五子登科,对洪都拉斯和牙买加,梅西都是梅开二度。也就是说,11球里面梅西就打入了9球。

  梅西表现固然神勇,但从另一方面来说,阿根廷队也患上了“梅西依赖症”。

  相比之下,巴西队最近的4个热身赛对手,实力要强大很多,他们5比1击败韩国队、1比0胜日本、3比0胜加纳,5比1胜突尼斯,这4支球队都是世界杯参赛球队。

  日本排名国际足联第24位,韩国第28位,突尼斯世界第30位,排名最低的加纳也在60位。

  而且巴西队进球全面开花,对韩国,里查利森、内马尔、库蒂尼奥、热苏斯取得进球,对日本是内马尔进球,对加纳是马金尼奥斯、里查利森取得进球,对突尼斯是拉菲尼亚、里查利森、内马尔、佩德罗取得进球。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