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黎门将:梅西本赛季比上赛季强是因为心态不同

前巴黎门将:梅西本赛季比上赛季强是因为心态不同
2022年09月21日 20:02 新浪体育

  梅西在本赛季有一个良好的开端。这位35岁的球员担任着进攻组织者的角色,但到他的进球数也在增加。

  在2021-22赛季,这位阿根廷球星很难取得进球,但本赛季这种情况已经改变。前巴黎门将杰洛米·阿隆索在近日的节目中解释了梅西的变化。

  阿隆索表示:“我们都可以看到,上赛季他并不开心。我看过很多比赛,在王子公园球场,他真的离我不是很远。你看他在那里,心情不佳。他并不是自己要求来巴黎。他被迫与心中的俱乐部巴萨割裂。”

  尽管有些人对梅西如今的状态感到惊讶,但阿隆佐并不是其中之一,他指出,梅西上赛季的表现才让他感到震惊。梅西的变化是因为心态不同了。“后来他对自己说:‘在这里还不错。只要在这里,就不妨好好表现。’让我吃惊的不是这个梅西,而是上赛季的那个梅西。现在他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自己的节奏,他让比赛按照自己的想法展开。”

  “对里昂的比赛,显然90分钟都很好,但他及时闪现了天才的火花。即使是一瞬间,他也能让球队在法甲赛场获胜。”

  (伊万)

  

巴黎梅西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