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梅开二度获欧足联全场最佳 称自己不怕失误

姆巴佩梅开二度获欧足联全场最佳 称自己不怕失误
2022年09月07日 06:45 新浪体育

  欧冠小组赛首轮,巴黎主场2比1击败尤文图斯,比赛中梅开二度的姆巴佩获得了欧足联官方全场最佳的称号。

  比赛第5分钟姆巴佩就取得进球帮助巴黎领先,第21分钟他再进一球,让巴黎2比0领先,打下了全场获胜的基础。

  姆巴佩创下冠军联赛对尤文最快双响纪录(22分钟),前纪录是C罗29分钟(2013年10月23日代表皇马)。

  赛后姆巴佩表示:“前面的35分钟和下半场有一点区别。我们知道我们有一些弱点。我在2比0领先后的失误? 我一生中错过了很多机会,我会有很多进球和失误。这些事情在比赛中会发生。你不是因为失误而让你的球队受损,而是因为因为过多去考虑失误。我们有需要努力的地方,这很正常,这是欧冠,如果欧冠很容易,我们早就夺冠了。”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