苛刻?队报只给了梅西内马尔姆巴佩7分 维拉蒂获8分

苛刻?队报只给了梅西内马尔姆巴佩7分 维拉蒂获8分
2022年09月01日 11:07 新浪体育

  本轮法甲,巴黎3比0大胜图卢兹,内马尔、姆巴佩各入1球,梅西两次助攻。然而苛刻的法国《队报》都只给了梅西、姆巴佩和内马尔7分。而在评分网站SOFASCORE的评分中,梅西获得9.1分,内马尔7.2分,姆巴佩6.7分。

  《队报》给了巴黎中场维拉蒂最高分8分,该报表示,维拉蒂是对手的噩梦,他的侵略性和在防守方面的准确性,抑制了对方中场的推进,他还发起了比赛的第二球。

  《队报》只给了MMN组合7分。对于梅西,该媒体表示,梅西完成了在本赛季法甲的第三和第四次助攻,如果不是对方门将的左扑右挡,那他本可以打入1球。

  对于内马尔,《队报》表示他让梅西和姆巴佩都踢得舒服,自己也获得了梅西的助攻。

  对于姆巴佩,《队报》表示姆巴佩错过了一些不该错过的机会,但他也取得了进球,还在最后时刻打中门柱,间接助攻了贝尔纳特。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