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提出三人换威少+两个首轮签 被湖人拒绝

步行者提出三人换威少+两个首轮签 被湖人拒绝
2022年09月01日 06: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据NBA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步行者在此前曾提出巴迪-希尔德加迈尔斯-特纳和丹尼尔-泰斯换湖人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加塔伦-霍顿-塔克和两个未来的首轮签,被湖人拒绝。

  在欧文确定留在篮网之后,步行者成为了湖人最有可能的交易伙伴。

  以威少和首轮签为主体换希尔德加特纳的交易框架是湖人目前交易市场上为数不多的积极选择,步行者方面也希望能与湖人完成相关的交易,甚至主动向湖人提出了希尔德+特纳+泰斯换威少+塔克+两个未来首轮签的交易,但被湖人拒绝。

  湖人方面仍然不希望在威少的交易中送走两个未来的首轮,最终他们用塔克换回了贝弗利,不过威少+首轮签换希尔德+特纳的交易仍有可能达成,双方将继续谈判。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