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队友:内马尔已经失去魔力 他必须做出改变

前队友:内马尔已经失去魔力 他必须做出改变
2022年07月28日 00:01 新浪体育

  近日,有传闻指出巴黎圣日耳曼想要送走内马尔,因为他的表现确实无法与巅峰期相比。

  内马尔的前队友默尼耶,在2020年转会多特蒙德之前,曾和内马尔在巴黎做过三个赛季的队友。默尼耶在采访时表示:“我认为他应该要作出改变,他在巴黎失去了魔法。他还在巴萨时我就是他的球迷了,我非常欣赏他。他仍然可以重返巅峰,只不过这掌握在他的手中。如果我是十几岁的孩子,我会把他的海报贴在房间里。”

  默尼耶也表示很多时候球员的命运并不是自己能决定的。他回忆当年因为拒绝和巴黎续约,导致自己被时任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按在冷板凳上。“后来所有的事情都和我无关,包括后面不能出战欧冠决赛。我太太和孩子都喜欢巴黎,对于我们来说离队很困难,但我们适应下来了。”

  (伊万)

  

巴黎内马尔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