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宣布将加盟乌拉圭民族队 16年后回老东家

苏亚雷斯宣布将加盟乌拉圭民族队 16年后回老东家
2022年07月27日 06: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在社交网站个人账户中宣布,自己将重返老东家乌拉圭民族队踢球。

  今夏苏亚雷斯与马竞的合同到期,未能获得续约,虽然曾和英超的阿斯顿维拉、阿根廷河床队等球队传出传言,但最终他选择了回归老东家乌拉圭民族队。

  在社交网站上,苏亚雷斯表示:“首先,我想感谢你们(民族队球迷)最近几天对我和我的家人的关爱,这令人印象深刻,所有的信息都传到了我们这里。这触动了我们的心,我们必须做出决定,嗯,接受这个机会是不可避免的,我有机会回到民族队踢球,我与俱乐部已经达成了预协议。”

  “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我们将敲定细节,希望能达成我们都想要的协议。我希望能享受这个新的阶段,并在未来的日子里看到你们。”

  据乌拉圭《国家报》报道,苏亚雷斯只与民族队签署3个月的合同,他希望在世界杯前保持状态。这也意味着世界杯结束后他可能加盟新的俱乐部。

  苏亚雷斯在乌拉圭民族队出道,2006年离开球队加盟荷甲的格罗宁根,16年后,他回归老东家踢球。

  (伊万)

  

巴黎法甲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