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我要留在巴黎 我的合同还有几年

内马尔:我要留在巴黎 我的合同还有几年
2022年07月24日 00:02 新浪体育

  在巴黎3比0战胜浦和红钻后,巴黎主教练加尔蒂尔谈到了内马尔的去留问题。

  加尔蒂尔表示:“自本赛季开始以来,他一直训练得很好。我认为他也很高兴,他非常健康。我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他的情况。在不久的将来,在转会市场结束后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

  “有人说我们通知他,他要离开,还有人说我们对他说,他要留下来。我还没有就这个方面与他进行过单独的谈话。但我不认为他对这一切感到困扰。你可以通过训练课来谈论他和他在俱乐部的情况,以及他在训练中的快乐感觉。”

  内马尔很快就对主教练的说法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我想留在巴黎。我对俱乐部的想法一无所知,因为他们从未对我说过什么。我在这里的合同还剩下几年(到2027年)。这就是全部。目前,他们还没有对我说什么。“

  内马尔还谈到了他在上个赛季受到的球迷的批评。 “事实是,我没有什么要向任何人证明的。人们说得太多,因为他们无法做其他事情。他们了解我,知道我是怎样的人,我是怎样踢球的。我没有什么可展示的。我喜欢踢足球,我很高兴。”

  (伊万)

  

巴黎内马尔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