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不会和梅西去迈阿密国际 不知他在哪退役

苏亚雷斯:不会和梅西去迈阿密国际 不知他在哪退役
2022年07月09日 11:41 新浪体育

  在过去的几周里,人们一直在猜测苏亚雷斯下赛季会去哪里踢球,虽然他的水平有点下降,但他仍然能够给球队带来影响力。

  苏亚雷斯之前曾暗示,他可能会与自己的好友梅西重逢,为贝克汉姆的迈阿密国际俱乐部踢球,但现在他改变了说法。

  苏亚雷斯表示:“在迈阿密国际米兰和梅西一起踢球?这不是真的。外媒有很多的说法,我们球员不能一天24小时出去否认他们所说的。就让他们说吧。莱奥在巴黎有他的未来。然后我不知道他想在哪里退役。”

  梅西和苏亚雷斯在为巴萨效力期间,是世界上最致命的攻击组合之一,为球队打进了数百个球。

  苏亚雷斯最近排除了加盟阿根廷河床的可能,下赛季他在哪里踢球还是未知数。他最近与英超的俱乐部联系在一起,特别是为阿斯顿维拉效力,如果去这支球队,他可以与自己的前队友、维拉现任主帅杰拉德重逢。

  (伊万)

  

巴黎法甲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