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巴黎不想留下梅西和内马尔 两人都不防守

西媒:巴黎不想留下梅西和内马尔 两人都不防守
2022年07月01日 19:02 新浪体育

  西班牙科贝电台的报道称,巴黎并不想留下梅西和内马尔。

  按照这家媒体的说法,巴黎想要革新球队,组建一支更具竞争力的球队,而梅西和内马尔并不适合这一新蓝图。

  巴黎认为梅西和内马尔应该尽快离开球队,但他们也知道,这不会是一个容易的任务。梅西是35岁,内马尔是30岁,两人的薪水不是所有俱乐部都愿意支付的。

  巴黎即将宣布加尔蒂尔出任球队主帅,而新任顾问路易斯·坎波斯的想法是打造一个新的、更有竞争力的团队:减少大牌球员 ,增加有竞争力的球员。

  巴黎新管理层认为,如果梅西和内马尔的身体没有问题(并不总是如此),那当球队处于进攻模式时,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但当巴黎参加重大比赛,球队需要防守时,这两位球员上场,球队就只有9名球员防守。

  因此,巴黎新的发展战略包括尽快让梅西和内马尔走人,球队要打造一支大牌球员更少,但更具竞争力的团队。

  (塞尔吉奥)

  

巴黎法甲姆巴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