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被皇马淘汰杀死了我 他们并非最强却总能赢

梅西:被皇马淘汰杀死了我 他们并非最强却总能赢
2022年05月31日 05:30 新浪体育

  周一,梅西接受了阿根廷TYC体育的专访,其中谈到了欧冠的话题。

  梅西表示巴黎在欧冠中被淘汰让他非常伤心。“对皇马的淘汰赛杀死了我们。杀死了我,杀死了我们全队,杀死了整个巴黎。我们真的对欧冠充满期待,而那场比赛的方式,对我们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我知道皇马是什么样的,我知道比赛中会发生什么。他们无中生有取得了一个进球,改变了比赛。如果比赛中有一个奇怪的动作,或者一个进球,就能变了比赛。我们知道这可能发生,这发生在我们身上,发生在切尔西身上,发生在曼城身上。”

  “我想再赢一次欧冠,未能晋级我我很生气,这让我意识到,最好的球队并不总是能赢得欧冠。”

  “比赛与具体的情况、特定的时刻,一支球队的心理状态有关,最轻微的错误也会让你出局。谁为应对这些情况做了最好的准备,谁就能最终赢得比赛。我不是说要去除皇马的功劳,他们是冠军,总是在那里,他们不是欧冠中最好的球队,但他们击败了所有球队。”

  (伊万)

  

巴黎梅西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