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不知3年后会在哪里 现在做出了最好的决定

姆巴佩:不知3年后会在哪里 现在做出了最好的决定
2022年05月23日 21:52 新浪体育

  周一,姆巴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详细解释了他与巴黎续约的决定。在俱乐部主席纳赛尔的陪伴下,姆巴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不排除未来离开巴黎的可能性。

  “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三年后我会在哪里,但现在我已经做出了对我来说最好的决定。”姆巴佩在被问及未来加盟皇马的可能性时说。

  姆巴佩承认去年夏天他想离开巴黎,“大家都知道我去年想离开,我当时确信那是最好的选择。”

  姆巴佩再次强调,尽管弗洛伦蒂诺这几个月来一直坚持想引进他,但对他来说,与巴黎续约是“最好的选择”。

  “在我给弗洛伦蒂诺发信息,并告诉他我的决定之前,我就做出了这个决定。他们一直努力让我感觉良好。他们尽了最大努力,我对弗洛伦蒂诺非常尊重。我已经做出了个人决定,对我来说是最好的决定。”

  “要专注于这个新规划,专注于这个新时代。我不知道三年后我会在哪里。”

  (塞尔吉奥)

  

巴黎姆巴佩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