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31+11击溃防线 冷血三分让球迷提前离场

库里31+11击溃防线 冷血三分让球迷提前离场
2022年05月23日 11: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达拉斯独行侠,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斯蒂芬-库里帮助球队以109比100战胜对手,总比分3比0领先。

  此役库里出战39分钟,20投10中(三分球10投5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同时送出11次助攻和5个篮板。

  库里从开场就展现出要拿下系列赛的决心,一直保持着超高的进攻效率,为勇士队打出了良好的开局。

  在库里的带领下,勇士队一度在首节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

  不过随着比赛进行,独行侠逐渐追上分差,进入到下半场时,库里再次挺身而出,在第三节他一人独得11分。

  相比于之前依赖于投射三分,库里如今在突破上的加强,让对手很难限制他的进攻。

  末节最后45秒,独行侠将分差迫近到只有4分时,库里右侧四十五度一记冷血三分,直接杀死了比赛,让独行侠现场的球迷提前退场。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