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好友斥责皮克假惺惺:你不但没哭还反插一刀

梅西好友斥责皮克假惺惺:你不但没哭还反插一刀
2022年05月14日 06:11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皮克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梅西离队后,自己哭了。梅西的一位好友对此抨击皮克假惺惺,因为之前皮克曾建议巴萨卖掉梅西,并表示没有梅西,巴萨什么事都不会发生。

  皮克在和曼联名宿内维尔对话时表示:“梅西是足球历史上最好的球员。当梅西离开巴萨时,我哭了。我为他哭了,为他在巴萨的生涯哭了,就他在巴萨的生涯而言,如果他能在俱乐部待到职业生涯结束就好了。”

  梅西的一位好友转了皮克的这段话,同时抨击了皮克:“皮克,你太假惺惺了,你不但没有哭,还告诉那个平庸的拉波尔塔,要想打造一支夺冠球队,就必须卖掉梅西。正是梅西当年将你从萨拉戈萨拯救出来,当年你是个怨天哀地、充满嫉妒心的糟糕球员,没有人想要你。”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