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滕哈赫首笔签约目标确定 巴萨中场成第一目标

曝滕哈赫首笔签约目标确定 巴萨中场成第一目标
2022年05月13日 19:49 新浪体育

  各大媒体一直在报道,巴萨队内的荷兰中场德容将会成为滕哈赫入主曼联后的首笔签约。

  这条消息首先来自一位专门报道巴萨新闻的记者,他说德容很可能在今年夏天跟随滕哈赫加盟曼联。尽管两家俱乐部之间尚未达成协议,但曼联足球总监默塔夫过去几个月里一直与巴萨保持联系。

  巴萨之所以考虑出售这名球员,一个原因是因为财政拮据,另一个原因是红魔将不会参加下一届欧冠,将这名荷兰国脚出售给一支非直接竞争的球队也不是不可行的。

  滕哈赫是德容的恩师,在阿贾克斯时德容在滕哈赫手下踢得很好,但他是否真的能加盟曼联,还要取决于未来情况的发展。

  《每日邮报》称,滕哈赫工作积极性很高,在周三带领阿贾克斯拿到荷甲冠军后,立即通过视频与曼联方面开会,为自己的新工作做准备。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超曼联滕哈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