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队报:巴西后卫因在更衣室放屁被里昂赶走

前所未有!队报:巴西后卫因在更衣室放屁被里昂赶走
2022年05月11日 21:17 新浪体育

  据法国《队报》报道,当初巴西后卫马塞洛(不是皇马那位)被里昂赶走,是因为他在更衣室放屁。

  《队报》披露,巴西后卫马塞洛去年被赶出里昂的更衣室,因为他的行为不太被队友和球队的教练组接受。

  马塞洛进入更衣室时放了个屁,还大笑了起来。

  球队管理层发表了一份声明,他们试图以最好的方式解释这个非典型的情况。

  然而,法国媒体披露了真正的原因,这也成为推特上的一个争论话题,以至于像莱因克尔这样的传奇人物都来为他辩护。

  这位后卫因为“在更衣室里放屁并与队友高声讨论自己的屁 ”而被降到二队。

  据俱乐部称,这位经验丰富的34岁老将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因 “更衣室事件 ”而被神秘地从首发阵容中剔除,并被勒令与预备队一起训练,处罚结果立即生效。

  这一尴尬的事件发生在2021年8月里昂0比3输给昂热的比赛之后,马塞洛在比赛中自摆乌龙。

  不久之后,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确认,在与董事会和教练彼得·博斯讨论之后,这位巴西后卫将被放弃。今年1月,马塞洛转会到波尔多。

  前英格兰球星莱因克尔对此表示:“因为放屁而把他从球队中剔除?我曾在球场上拉屎,换到现在会被终身禁赛。足球已经消失了。”

  (伊万)

  

巴黎法甲里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