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夺冠后球迷提前离场不庆祝 仍对输给皇马不满

巴黎夺冠后球迷提前离场不庆祝 仍对输给皇马不满
2022年04月24日 08:08 新浪体育

  据法国媒体报道,虽然巴黎在本轮法甲比赛提前提前拿到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他们的球迷却并不高兴,很多球迷甚至没有在球场庆祝就离场了。

  巴黎本轮战平朗斯后拿到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法甲第10冠,最近10年来的第8冠。但因为球队之前在欧冠1/8决赛中被皇马淘汰,他们的球迷一直都很不高兴。

  这场对朗斯的比赛之前,巴黎的一个死忠球迷组织就号召,即便本轮比赛比分有利,巴黎能夺冠,球迷也不要在球场庆祝,而是提前15分钟离场。

  这些球迷也是说到做到,第68分钟梅西取得进球,巴黎1比0领先,只要不丢2球,巴黎就能提前夺冠。但到了第75分钟,巴黎部分球迷开始退场。

  巴黎夺冠后,球场内庆祝的人不多,很多球迷退场,到街上庆祝球队夺冠。

  而巴黎本场比赛也没有举行庆祝典礼,考虑到最近部分球迷表现出的敌意,球队要到5月14日法甲最后一轮才庆祝夺冠。

  有意思的是,最后球场上反倒是朗斯的球迷在唱歌。看来巴黎球迷对法甲夺冠已经没有多大兴趣了,他们最希望看到的还是球队拿到欧冠奖杯。

  巴黎球员赛后表示了不理解,维拉蒂表示:“我们无法理解球迷,足球有时候赢,有时候输。我们一直用心在踢球,我们是普通人。球迷对我们输给皇马失望,但必须继续向前进。”

  马金尼奥斯表示:“球迷?我们不应该忘记这也是一个冠军。这样的气氛是让人感到遗憾的,足球是我们的热情,我们希望获得享受。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伊万)

  

巴黎法甲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