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反转了?法国记者称姆巴佩将在5月份宣布留下

又反转了?法国记者称姆巴佩将在5月份宣布留下
2022年04月05日 13:49 新浪体育

  因为姆巴佩迟迟不宣布自己的决定,所以有关他的去留问题,也在不断经历各种反转与再反转。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黎击败皇马后,人们相信他会留在巴黎。但在巴黎在第二回合被皇马淘汰后,人们又相信他会加盟皇马。

  但在对洛里昂的比赛后,姆巴佩的一番话又让情况出现了变化。姆巴佩表示自己还没有做出决定,一些新因素的出现让他做更多考虑,他和家人会做出最好的决定。

  在这番话后,虽然西班牙媒体表示皇马很淡定,相信姆巴佩会加盟。法国媒体却纷纷报道,姆巴佩已经做出了留队的决定。

  《巴黎人报》称巴黎没有收回给姆巴佩的续约合同,那就是年薪5000万欧,续约奖金1亿欧。

  法国RMC电台记者里奥罗也透露,姆巴佩将在5月份宣布留在巴黎。去年夏天,正是这位记者提前宣布了梅西加盟巴黎的消息。

  不管如何,有关姆巴佩的转会传言不会停止,说不定过几天后,事情又出现反转,媒体又可以换个方向写一遍了。

  (伊万)

  

巴黎法甲姆巴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