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足协主席:姆巴佩留在巴黎获金球奖的可能性更大

法足协主席:姆巴佩留在巴黎获金球奖的可能性更大
2022年03月24日 09:29 新浪体育

  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希望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勒格拉埃表示,姆巴佩留在巴黎更容易赢得金球奖,他希望姆巴佩拒绝皇马的邀请,留在王子公园球场。

  “我希望基利安留在巴黎。”勒格拉埃指出,“对于法国足球来说,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不是最好的话,那对你的联赛也更好。他在巴黎比在其他地方有更好的机会赢得金球奖。

  “当你更换俱乐部时,你总是要适应一个环境。巴黎正经历连败,但他们仍然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

  在上周客场0比3输给摩纳哥后,姆巴佩表达了他的挫败感:“我们的目标是夺取第十个联赛冠军,其他的并不重要。即使我们赢了8-0或9-0,人们也会继续考虑欧冠的问题。我们必须继续保持专业精神,相互尊重。我们必须尊重支持我们的球迷、人民和我们的家人。你必须尊重自己,如果你对自己的工作有一丝尊重的话。”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法甲姆巴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