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纷纷晒与梅西的合影 回到阿根廷他仍是国王

队友纷纷晒与梅西的合影 回到阿根廷他仍是国王
2022年03月23日 15:10 新浪体育

  梅西周二抵达阿根廷国家队的训练营,备战接下去的世预赛。梅西1月份因感染新冠没有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他上次为阿根廷队出场还是在2021年11月17日对巴西队的比赛中。

  队友们对梅西的到来表示欢迎。佩泽拉、德保罗和胡利安-阿尔瓦雷斯在他们各自的社交网站账号上分享了与梅西的合影。

  佩泽拉发了一张自己与梅西在训练场上拼抢的照片。“让我们加油!”他写道。

  德保罗充满感情。“你好,莱昂内尔,我很想你。”他也发了一张和梅西的合影,画面中两人坐在一辆高尔夫球车上。

  阿根廷的新秀之一胡利安-阿尔瓦雷斯也在社交媒体上加入了这个行列。这位河床球员发了和梅西一起训练的照片,照片中的梅西穿着橙色训练背心,两位球员可能都是斯卡洛尼安排的首发阵容的成员。

  毫无疑问,虽然在巴黎情况不尽如人意,回到阿根廷,梅西依然是那个王者。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