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巴黎很大可能在6月与拉莫斯解约 高层认错

名记:巴黎很大可能在6月与拉莫斯解约 高层认错
2022年03月05日 17:45 新浪体育

  拉莫斯6月份之后可能无法保证留在巴黎。据著名记者罗马诺披露,拉莫斯很有很大可能在赛季结束后会离开法国首都。巴黎方面签下他是为了赢得欧冠,而现实是他本赛季甚至未能在欧冠比赛中上场。

  拉莫斯很难参加对阵老东家皇马的比赛。由于小腿肌肉伤病,拉莫斯不会参加法甲第27轮对尼斯的比赛,这一伤病让他在2月份也无法参加比赛。拉莫斯本赛季只踢了五场比赛,而且自8月以来,伤病一直持续。

  本周,巴黎主管莱昂纳多暗示,如果拉莫斯不能再上场了,俱乐部会公布事情原委。莱昂纳多承认在引进拉莫斯时犯了一个错误,因此不能排除爱6月份与拉莫斯解约。

  据罗马诺透露,巴黎并没有考虑在当下做出决定,但俱乐部会在经过长时间的思考后,在夏天做出决定。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法甲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