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姆巴佩考虑续约到2024 皇马明年不得不付转会费

曝姆巴佩考虑续约到2024 皇马明年不得不付转会费
2022年03月01日 06:36 新浪体育

  姆巴佩还没有就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他可以在6月30日后自由离开巴黎,他想为皇马效力,但也有一些疑虑。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姆巴佩甚至在考虑再在巴黎踢一年。

  但在合同方面,他可能会与巴黎续约到2024年,这意味着皇马将不得不在一年后为他支付一笔转会费。这可能会影响到皇马与他的关系。

  最近姆巴佩和梅西的配合越来越好,上一轮法甲梅西两次为他助攻。

  卡塔尔世界杯的因素,以及皇马短期内的竞技蓝图不如大巴黎,是他可能推迟转会的主要原因。

  姆巴佩今年23岁,未来还很长,不急于一时。

  姆巴佩上周末为续约留下了可能性。他的进球数追平伊布,成为了巴黎第二大射手,他表示,现在面前只有卡瓦尼了,“只有卡瓦尼在我前面,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成为这个俱乐部的顶级射手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姆巴佩打入了156球,而卡瓦尼是200球,要超过卡瓦尼,姆巴佩至少还要留巴黎一年。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法甲姆巴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