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引进姆巴佩 皇马可能破例让出一半以上肖像权

为了引进姆巴佩 皇马可能破例让出一半以上肖像权
2022年02月27日 20:11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为了让姆巴佩在下赛季穿上皇马球衣,皇马部需要与这位球星以及他的家人达成协议,目前双方正在就合同条款进行谈判。

  姆巴佩希望为皇马效力,但双方需要在肖像权方面达成协议,而皇马通常拥有其球员50%的肖像权。

  姆巴佩现在年薪是2100万欧元,他已经拒绝了PSG的两年续约提议。为了能够给姆巴佩提供税后2500万欧元的年薪,皇马可能不得不给他超过一半的肖像权。当初因为肖像权的分成,C罗就曾和皇马产生过一些争执。

  此前,姆巴佩的母亲要求获得球衣销售的分成,但这被皇马拒绝了。在2021年,只有萨拉赫、莱万、C罗和梅西的球衣销量超过了姆巴佩。

  如果姆巴佩加盟皇马,他的肖像权收入和球衣销量肯定会继续增加。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法甲姆巴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