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巴黎不必羡慕那些历史豪门 我们能夺欧冠

梅西:巴黎不必羡慕那些历史豪门 我们能夺欧冠
2022年02月23日 09:05 新浪体育

  在接受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杂志采访时,梅西说出了他目前在俱乐部的感受。

  梅西表示:巴黎在过去的10到11年里成长了很多,俱乐部有很大的雄心,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可以继续更好地发展。那些有历史的俱乐部,没有什么能让巴黎羡慕的。”

  梅西表示:“赢得欧冠是困难的,最好的球员都在那里,任何细节,任何错误,都可以把你淘汰。我们有一支能赢得欧冠的球队,我们很兴奋,充满希望,但我们必须冷静地去做。”

  “这很难,最好的球队不一定会赢,我们必须照顾到所有的细节,组成一个伟大的团队,强大的球队才会完成他们的目标,我们正在实现这一目标的路上。”

  梅西也谈到了他的队友。“迪马利亚和内马尔我已经了解了,在国家队和巴萨分别熟悉了他们。姆巴佩我不太了解,但我们正在一点一点地了解对方,在球场上,我们尝试连线,看看我们如何适应对方。在球场上与最好的球员在一起的感觉很好,我很幸运在巴萨待了很多年,现在在这里,我很高兴,并希望这样继续下去。”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梅西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