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月薪3000的中乙球员也被欠薪 去别队蹭拉面吃

记者:月薪3000的中乙球员也被欠薪 去别队蹭拉面吃
2022年02月22日 13:57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2月22日讯 据《扬子晚报》记者张昊在个人公众号报道,目前国内俱乐部欠薪现象普遍存在,就连月薪只有3000的一些中乙球员,也被其所在的俱乐部欠薪。

  今年到目前为止,足协官网上迟迟没有出现提交工资确认表的通知,这也就意味着,至少到目前为止,联赛准入时间还没有确定下来。对于各个俱乐部而言,提交准入材料的最关键一环,其实就在于解决欠薪,或者说是如何与球员、教练、工作人员沟通去解决欠薪问题。

  张昊指出,一些俱乐部是在没有解决2020赛季欠薪问题的情况下,依旧顺利出战2021赛季,实际上足协的做法不仅破坏了准入规定的严肃性,也在一定程度上放纵了薪资拖欠的行为。

  针对外界习惯性认为中国球员赚得多的观点,张昊分析表示,这其实是金元足球的后遗症。2021赛季中乙一些月工资3000的球员,全队工资分为3000,6000,9000三档的球队依旧遭遇长期欠薪;有些中乙队在赛区里连伙食费都交不上,有些球员甚至得借别的队的衣服去蹭别的队一碗拉面。这些其实并不是金元足球的问题,而是球员的利益根本得不到保障。

  (直播吧南陵哭哭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