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进入意大利时间 开篇便遭质疑没奥林匹克精神

冬奥进入意大利时间 开篇便遭质疑没奥林匹克精神
2022年02月21日 22:10 新浪体育
米兰-科尔蒂纳2026年冬奥会组委会将面临如财政平衡、赛事两地距离太远等诸多挑战米兰-科尔蒂纳2026年冬奥会组委会将面临如财政平衡、赛事两地距离太远等诸多挑战

  北京冬奥会圆满落幕,冬奥进入“意大利时间”。不过一上来,意大利高山滑雪名将费代丽卡·布里尼奥内便担心,由于两个主办地米兰和科尔蒂纳之间的距离太远,又缺乏高效的公共交通连接,2026冬奥会将被外界指责“没有奥林匹克精神”。

  2026冬奥会的组织工作面临批评,意大利高山滑雪名将费代丽卡·布里尼奥内担心,由于两个主办地之间的距离,将被外界指责“没有奥林匹克精神”。2026年冬奥会在米兰和科尔蒂纳两地举行,两地距离420多公里,驾车需要四个半小时。

  奥运村将在米兰、科尔蒂纳、普雷达佐和利维诺三地设立奥运村。奥运会将在22,000平方公里的范围内举行,使其成为历史上地理跨度最大的奥运会。2022冬奥会,北京和张家口离得不算远,开车不到3小时,高铁一个多小时就能到达。

  诺瓦里为米兰-科尔蒂纳2026年冬奥会的做法进行了辩护。“当然会有一些牺牲,运动员不会都在一起,我们将拥有 1000 人而不是 4000 人的奥运村,但重要的不是数量,而是内部定义的内容。你必须找到奥运村和残奥村的目标、文化和价值,这就是他们在每个地方都能找到的东西。这很复杂,但这是我们的工作。”(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