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三叉戟弱在防守 亨利称三巨星齐上赢不了欧冠

巴黎三叉戟弱在防守 亨利称三巨星齐上赢不了欧冠
2022年02月22日 13:27 新浪体育

  西班牙《马卡报》指出,内马尔、姆巴佩和梅西凭借他们的攻击天赋,可能有能力瓦解任何防线,但他们对巴黎防线的贡献被法国媒体批评了。

  “在进攻的最后30米不是很犀利,也没有很好地参与反抢,梅西和内马尔对球队没有帮助。”《队报》在巴黎1比1平布鲁日的比赛后评论道。

  法国名宿亨利在巴黎输给曼城后更是表示:“如果巴黎只有7个球员进行防守,那他们不可能夺得欧冠冠军。”

  这三位球员一起首发时,各种都进了两个球。内马尔在各项赛事16场比赛中有4个进球和4次助攻,而梅西在22场比赛中打入7球,助攻9次,姆巴佩在33场比赛中打入22球,助攻16次。

  “巴黎本赛季被寄予厚望,这很正常。当一支球队有能够呈现高水平的球员时,每个人都会期待奇迹。但我们不能忘记那些负面的时刻。”姆巴佩在去年12月接受采访时表示:“比如内马尔的受伤,梅西的适应问题,以及球队在比赛中的一些困难。”

  “与他们一起踢球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机会,我迫不及待地等待内马尔回归,因为有了他,我认为我们可以在下半赛季取得伟大的成绩。”姆巴佩这样表示。

  然而数据显示,三叉戟一起首发效果并不佳,球队的胜率只有44%,相反,三人没一起首发时,胜率达到了74%。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内马尔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