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罚丢点球 几乎同一时刻C罗在英超取得了进球

梅西罚丢点球 几乎同一时刻C罗在英超取得了进球
2022年02月16日 11:37 新浪体育

  虽然参加的是不同的赛事,梅西和C罗在周二不同的表现,仍然被球迷拿来比较。

  梅西参加的欧冠1/8决赛对皇马的比赛,而C罗参加的是英超对布莱顿的一场补赛。

  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姆巴佩为巴黎赢得点球,梅西主罚,不料梅西的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巴黎错失了一次领先的机会。

  曼联的比赛比巴黎的比赛晚了15分钟开始的。在梅西罚丢点球后不到1分钟,C罗在禁区前接到队友传球后,晃出角度劲射破门,取得了今年个人的首球,也打破了自己6场的进球荒。

  曼联最终2比0获得胜利,而巴黎依靠姆巴佩最后时刻的进球1比0获胜。

  有球迷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我该怎么样告诉我的孩子,在梅西罚丢点球的同时,C罗取得了进球。还要比谁是GOAT(史上最佳)吗?”还要球迷表示:“这是上天的安排?一位巨星成功,同一时刻另一位就失败?”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梅西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