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巴黎的压力不会比皇马大 梅西将表现出天赋

波帅:巴黎的压力不会比皇马大 梅西将表现出天赋
2022年02月15日 07:07 新浪体育

  巴黎圣日耳曼自从获得卡塔尔的资金注入后,在法国赢得了一切,但还没有赢得他们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个欧冠奖杯。尽管如此,在欧冠1/8决赛对阵皇马的比赛之前,主教练波切蒂诺表示,他们没有感受到压力。

  波切蒂诺表示:“我们不会比皇马承受更大的压力。他们是历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你永远不应该低估他们。他们有时在欧冠中踢得不好,但他们仍然能够获胜。”

  巴黎在欧冠上最好的成绩是在2019/20赛季获得亚军。波切蒂诺表示:“俱乐部为称霸欧洲等了半个多世纪,我们不需要扮演弱者,但事实上皇马有获胜的习惯。”

  本赛季巴黎迎来了曾多次攻破皇马大门的梅西,波帅直言期待这位7届金球奖得主的表现,“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夜晚,他的天赋和经验将会表现出来。”

  波切蒂诺还确认,内马尔已经伤愈复出,但拉莫斯因伤无法上场。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皇马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