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巴黎主席帮欧足联搞定了1份150亿的超级合同

英媒:巴黎主席帮欧足联搞定了1份150亿的超级合同
2022年02月10日 22:49 新浪体育

  几天前,欧足联宣布将2024-2027年的开发权和电视版权出售给TEAM营销公司,3年的合同,欧足联将获得150亿欧元的收入。

  根据新协议,欧足联俱乐部比赛的电视转播权和商业权将打包出售,其中包括扩军后的欧冠。

  这被认为是对欧洲超级联赛计划的一大反击。而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在这背后有大巴黎主席纳塞尔的操作。

  除了领导巴黎俱乐部外,纳塞尔还担任欧洲俱乐部协会主席,由他牵线搭桥,让欧足联达成了如此巨额的协议。纳塞尔把这份合同说成是“新的黎明”,认为它能结束一些俱乐部的分离威胁。事实上,合同价值比之前3年增加了40%。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公开称赞了欧洲俱乐部协会以及纳塞尔。在欧冠淘汰赛即将打响的时候,欧足联宣布达成这样的协议,也让人对巴黎与皇马之战十分关注,因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正是欧洲超级联赛计划的倡导者。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法甲纳塞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