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想打包威少等换沃尔伍德 火箭却送上泰斯

湖人想打包威少等换沃尔伍德 火箭却送上泰斯
2022年02月11日 09: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1日,今天是2021-22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但湖人却按兵不动,没有达成任何交易。据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在做客《NBA Today》节目时爆料称,湖人曾想打包威少+塔克+2027年首轮签去火箭,交换沃尔和伍德,但未能如愿。

  今年交易截止日算得上热闹,但这些热闹都是别人家的,和湖人无关。在截止日过去后,各家媒体都提醒大家湖人没有达成任何交易。《南加州新闻集团》的湖人跟队记者Kyle Goon也透露,一名其他球队的高层在昨天就告诉他,湖人如今处境艰难,因为他们并没有太多筹码,而且其他球队也不是很想帮助湖人摆脱困境。因此,尽管湖人明摆着需要调整阵容,但他们仍无所作为。

  湖人交易的核心是威少,而火箭则是为数不多(很可能是唯一)愿接手威少合同的球队,只因为他们队内也有个沃尔。双方的交易谈判很快就到了在威少和沃尔之外还需送上怎样的筹码这一阶段,塔克和湖人的2027年首轮签都被提及。

  按火箭的想法,他们本想将泰斯也放入交易中,借此来省钱,但湖人却索要伍德。此后,双方的交易谈判就再也没有继续深入下去了。最终,泰斯和施罗德等互换,重返波士顿。

  没做成交易,湖人暂时保留了2027年首轮签,这是好事,但威少也仍在队内。接下来,湖人将通过买断市场来补强,他们本季的前景仍令人捏一把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威少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