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哪样?球迷餐馆吃饭听到球队引援绝密信息

闹哪样?球迷餐馆吃饭听到球队引援绝密信息
2022年02月02日 19:50 新浪体育综合

  根据《队报》的报道,圣埃蒂安主帅帕斯卡尔-迪普拉在外就餐时,不小心泄露了门将贝尔纳多尼和前锋萨达-丘布的转会信息。

  迪普拉在去年12月份上任圣埃蒂安主帅,他1月初和体能教练哈米德一同前去圣埃蒂安市区就餐,他们最终选择在一家美国主题的牛排店。

  在用餐期间,圣埃蒂安的总监佩林给迪普拉打电话,告诉他贝尔纳多尼和萨达-丘布可能会加盟球队,不过需要在48小时内完成,而且这一消息必须绝对保密。迪普拉很高兴,边吃牛排边和体能教练哈米德谈论了转会事宜。

  不过,这并没有保密太久,到第二天早上,有关转会细节的报道在社媒上被公布了。原来,一位圣埃蒂安球迷就坐在旁边桌子,这位球迷向媒体透露了他听到的情况。

  最终在1月初,门将贝尔纳多尼和前锋萨达-丘布都从昂热租借加盟圣埃蒂安至本赛季末。

  在本赛季法甲,圣埃蒂安22轮积15分,排名联赛最后一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