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评众前锋:本泽马最强 哈兰德姆巴佩能成第一

大罗评众前锋:本泽马最强 哈兰德姆巴佩能成第一
2022年02月01日 17:58 新浪体育

  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对目前足球界的一些前锋做出了点评。

  罗纳尔多表示:“本泽马在我看来是最强的,莱万非常接近。哈兰德将变得非常强大,甚至成为第一,但他没有前两个人的技术。”

  谈到内马尔,罗纳尔多表示:“我希望他能赢得世界杯。就数据而言,他已经超过了我、济科和罗马里奥,他现在落后于贝利5个球。我喜欢他,他的进球很多,然后也许有些人批评他的私人生活,他获得的个人奖项也很少。”

  谈到姆巴佩,罗纳尔多表示:“他非常强壮,他有那种速度和在门前的冷静,这将使他成为头号人物。我看到新闻说他要去皇马,年薪5000万,我们这一代人都错过了。足球产业发展得如此之快,球星们获得越来越多的报酬才是公平的。现在出现这种情况,那是因为有球员激励了他们。”

  对于梅西,罗纳尔多表示:“他是非一般的,他有力量、速度和体能。他渴望进球,然后他在场外也很好,就像这一代的所有球员一样。”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