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梅西获FIFA最佳次数比莱万C罗少 无法理解

西媒:梅西获FIFA最佳次数比莱万C罗少 无法理解
2022年01月18日 05:50 新浪体育

  梅西虽然获得了今年的金球奖,但未能获得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荣誉,为此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了不理解。

  该报表示,对于任何了解一点足球的人来说,梅西都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当然,我们有可能讨论其他伟大球员是否与他处于同一份水平,但梅西是最佳这一点是很难反驳的。

  要以他所取得的一切成就为基础,这是很重要的。梅西拿到过7个金球奖奖杯,有很多西甲最佳射手和欧洲金靴奖,还有4个欧冠,在各项数据上保持领先。

  然而,令人气愤的是,在未来,还有人可以通过“FIFA最佳”的荣誉,来讨论梅西对足球的所有意义和含义。

  《每日体育报》认为,梅西获得“FIFA最佳”的次数比莱万和C罗少,这是无法理解的事实。还有一点不能理解的是,国际足联虽然远程连线梅西,但却没有问他一个问题。梅西是世界足球的财富,这样的人物应该被如此对待。否则就是以一种扭曲的方式解释历史。

  在国际足联的“FIFA最佳”的评选中,C罗和莱万都是2次得奖,梅西1次得奖。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