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巴萨加快清洗过程 接下去将送走多位球员

加媒:巴萨加快清洗过程 接下去将送走多位球员
2022年01月17日 22:14 新浪体育

  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目前正在加快“打扫屋子”的进度,而负责此事的足球总监马特乌-阿莱曼尼正全力处理有关事宜,以期望在最短时间内解决球队的薪水负担问题。

  而在“清理”名单中的有这几个熟悉的名字:乌姆蒂蒂、卢克-德容、德佩和德斯特。

  乌姆蒂蒂依然是巴萨清洗计划的重点。其实明眼人都看出来他并不在巴萨的未来计划之中,在西超杯半决赛中他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尽管他的合同到2026年才到期,但是巴萨的计划是将其租借出去,从而能够腾出他这一部分高额的薪水空间。

  卢克-德容虽然在球场表现不错,但是残酷的现实就是这样,巴萨仍希望清洗这位科曼钦点的球员。

  而德佩和德斯特则是因为主力球员的回归而导致地位边缘化,费兰·托雷斯的到来、法蒂的康复让巴萨考虑用德佩换莫拉塔,而阿尔维斯的到来让德斯特变得不那么重要。不得不被巴萨排除在外。

  不得不说,巴萨这次是下狠心“清理”队中任何不必要的球员,全力达到薪水空间释放的目的。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