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超高!内马尔在扑克大赛中战胜职业选手

智商超高!内马尔在扑克大赛中战胜职业选手
2022年01月02日 09:43 新浪体育

  据巴西媒体报道,正在养伤中的内马尔,在场下显示了自己的智商,新年到来之前,他在巴西的一场扑克比赛中击败了一名职业扑克选手。

  内马尔在新年前连续两天参加了当地的扑克比赛,他邀请了自己的朋友、职业扑克选手安德烈·阿克卡里参加比赛,然后在比赛中赢了对手。

  照片显示,内马尔穿着一件荧光绿色的连帽衫,还戴上了荧光绿边框的墨镜。面前摆着一堆筹码,做了一个获胜的手势。

  他还更新了自己的视频,他一会儿举着奖杯庆祝,一会儿撑着拐杖,拿着麦克风和朋友一起唱歌。

  报道称,在为期两天的扑克牌比赛之后,内马尔带他的朋友们回到价值250万英镑的新居,举办跨年派对。然而,他去年因涉嫌违反集会限制(在家中聚集150人开派对)而被警方调查。但他坚称这只是一个家庭聚会,并否认违反了当地的防疫规定。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内马尔巴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