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孙兴慜96分钟助攻绝杀 热刺客胜距前四2分

英超-孙兴慜96分钟助攻绝杀 热刺客胜距前四2分
2022年01月02日 00:58 新浪体育
热刺96分钟绝杀热刺96分钟绝杀

  北京时间1月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21/22赛季英超第21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热刺客场1比0险胜沃特福德,凯恩和孙兴慜的进球机会均被巴赫曼扑出。孙兴慜第96分钟助攻桑切斯绝杀。热刺近8轮不败,仅距前四2分。

  斯基普和卢卡斯轮换出场。斯基普前场铲断,凯恩禁区边缘外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

凯恩稍稍射偏凯恩稍稍射偏

  下半场。孙兴慜传球,凯恩禁区弧顶外劲射被扑出。洛里也扑出了约书亚-金的远射。卢卡斯直传,孙兴慜小禁区前凌空扫射又被巴赫曼神勇扑出。

凯恩远射被扑出凯恩远射被扑出
洛里扑救洛里扑救
孙兴慜难奈门神孙兴慜难奈门神

  热刺第96分钟绝杀,孙兴慜左路制造任意球并传中,桑切斯近距离头球破门。

热刺1-0,桑切斯热刺1-0,桑切斯

  热刺(3-4-3):1-洛里;6-桑切斯,15-戴尔,33-本-戴维斯;12-埃莫森,29-斯基普(70',8-温克斯),5-霍伊别尔,3-雷吉隆(83',18-洛塞尔索);27-卢卡斯(91',11-吉尔),10-凯恩,7-孙兴慜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球员评分球员评分

  (斯科) 

  

孙兴慜凯恩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