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姆巴佩未和皇马达成协议 巴黎相信能留住他

队报:姆巴佩未和皇马达成协议 巴黎相信能留住他
2021年12月31日 10:37 新浪体育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从1月1日起,姆巴佩可以与任何球队谈判,而大巴黎也不能阻止他。不过据《队报》报道,虽然有迹象表明,姆巴佩将在6月自由离队,但巴黎仍然有信心留住姆巴佩。

  据悉,在3月份对皇马的欧冠淘汰赛结束前,大巴黎都有机会与姆巴佩续约。

  8月份,巴黎曾给姆巴佩一份续约报价,让他成为球队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但这份合同并未被接受,在那之后,双方的续约没进展。

  姆巴佩近期接受了几次采访,他表示在不是谈论自己的未来的时候,但他将竭尽全力帮巴黎赢得欧冠。

  姆巴佩的这些说法给了巴黎希望。据《队报》的信息,姆巴佩和皇马之间目前没有任何预先协议或口头协议。在欧冠淘汰赛之前,双方看上去也不太可能签约。

  《队报》补充说,姆巴佩和俱乐部之间的谈判目前没有中断。莱昂纳多和纳塞尔仍然相信能与他续约,尽管时间对巴黎来说不利。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黎姆巴佩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